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2018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三方协议正式签约

2018-11-03  对外合作交流处  曹晖  访问量:

    11月3日上午,在立达楼108会议室,举行了学院、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学生三方的首个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签约仪式。学院院长史明清代表学院、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菊发代表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33名学生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史明清院长表示,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是党和国家深化职业教育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的重要内容,对被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选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实习过程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增强职业素养,为学校争光为企业争光。

    签约仪式由对外合作交流处主办,二级学院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鹤主持了签约仪式,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瑞斌,对外合作交流处沈强、曹晖,学徒的企业导师们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