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上海群益职校联手上汽大通开展学徒制人才培养

2016-05-20  中国教育新闻网    访问量:

     5月19日,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将设立“上汽大通班”,按照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理念,定向培养汽修、营销专门人才。上汽大通向群益职校捐赠3辆整车和相关设备

上汽大通将协助安排学生前往服务商所在地开展实习实训,学生在学徒期间,由学校教师和上汽大通组成“双元”教师团队提供指导。上汽大通服务商指定专人为带教师傅,负责学生的日常带教和管理工作。此外,群益职校定期派教师赴无锡汽车工厂生产一线学习实训,增强教师专业实践能力。

对于通过首轮面试的“上汽大通班”应届毕业生,上汽大通将与之签订实习合同,涵盖上汽大通V80、G10和电动车的主要技术理论课程和实车演练。通过培训的实习生将正式被上汽大通录用,成为一线服务商维修技师。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