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暨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年会筹备工作布置会

2020-11-03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11月3日上午,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暨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年会学院筹备工作布置会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谈再红主持,副院长傅爱斌、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党政办主任何荣誉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谈再红通报了两集团年会的工作进展情况,2020年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换届大会暨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发展论坛定于11月26-27日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召开;2020年12月17-18日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和湖南职成学会高职农林牧渔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扶贫攻坚工作报告会。

  随后,王建宇仔细解读了两集团年会筹备工作分工方案,对相关部门工作内容、时间要求及任务标准做了具体布置,并表态集团秘书处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加强组织,细化工作职责,力争圆满完成大会工作任务。

  付爱斌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的工作分工细致,紧跟时代步伐,有内容,有创新。但我们一是要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集团工作,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集团品牌;二是各部门要有高度责任感,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严控财务预算标准,办出水平,办出特色。预祝两集团年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何德肆分享了其他高校组织集团会议的成功经验,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大集团工作的参与度及做好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谈再红在总结时提出,中国农业装备职教集团秘书处要在增强参会单位代表性、扩大集团影响力上多思考,强落实。在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年会上还需增加对《湖南农业职教名师评选办法》征求意见及强化湖南农业职教名师评选专家库的建设等相关内容。

  最后,他还强调,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要做一名具有全省格局、全国胸怀、国际视野的职教人。只有这样,才能把年会办好。更重要的是把集团工作做的更有吸引力,实现集团平台校、行、企的共赢共发展。吸引更多的农业行业志士关注支持集团发展,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添姿增彩!

筹备工作布置会现场




(编辑: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