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谈再红带队赴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2021-04-29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4月26日,学院副院长谈再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何德肆及对外合作交流处曹晖一行前往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调研交流。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张智、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谭军、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传师接待了谈再红副院长一行。本次交流目的是与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商议中国生猪联盟2021年工作要点和具体工作事宜。

  座谈会上,张智副书记对谈再红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重庆三峡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等。

  随后,谈再红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办学历史及基本办学情况。表明要把生猪联盟做大、做强,结合国家的政策、产教融合等方面,为中国的生猪产业发展走向世界做出职业教育应尽的责任。双方探讨交流了今后联盟未来发展走向,希望在生猪联盟领域,双方能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携手推进“双高”建设项目。

  会后,在张智书记带领下,谈再红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农林科技学院教学实训室、标本室、食品实验室等。谈再红作为休闲农业专家,对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休闲农业专业目前的状态及今后建设发展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中国生猪产业职业教育产学研联盟是在国家农业农村部和教育部主管部门指导下,联合全国有代表性农业职业院校、行业企业和科研院所组建中国生猪产业职业教育产学研联盟。联盟以服务现代生猪产业发展为宗旨,以产业价值提升为纽带,实现人才、科技驱动现代生猪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提升我国生猪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学院前身万县农校始建于1936年,2003年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是重庆市唯一一所以现代农业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办公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是教育部“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建设院校,重庆市优质高职立项建设院校,重庆市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

谈再红对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休闲农业专业目前的状态及今后建设发展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行政楼前合影




(编辑: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