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农业装备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梁勇教授带队赴江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9-11-22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成员单位联系,提升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的影响力,探索现代农业装备专业建设,2019年11月13日—14日,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农业装备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梁勇教授率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杨培刚教授、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瑞斌等一行四人前往江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此行受到江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金如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梁勇教授介绍了集团应用研究院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农业装备专业的情况,并就农业装备专业的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工作与江西农业工程职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辉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和农业装备专业建设情况,表示作为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应当积极参加集团活动。座谈会最终达成了共同开发现代农业装备专业教材的共识。座谈会后,梁勇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园和校史馆。




(编辑: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