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首个国际交流学分互认项目宣讲会召开

2019-10-17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我院于2019年暑假与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学分互认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人才培养方案互认的进程,10月16日上午9时,罗耶斯特文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Jim Whiteway与罗耶斯特文理学院校长执行顾问刘旭来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两校代表就学分互认项目的后续事项、专业师资互访、英语教学改革路径等达成了共识。

  副院长谈再红强调,开展学分互认项目,是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为学生增加就业机会和提升国际视野开辟的一个新通道。希望能与罗耶斯特文理学院进一步加强领导和教师的互访交流,增强两校合作的密切性。加强国际合作力度,真正使学分互认项目落地生机。

  交流会后,学院副院长谈再红、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建宇、经济贸易学院院长谭黎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鹤翔、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先后在东湖知新楼1报告厅和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二报告厅召开的相关专业300余名学生参加的项目宣讲会。项目宣讲会分别由经贸学院谭黎明院长和机电学院院长王少华主持,翻译由人文学院向俊峰担任。

  项目宣讲过程中,罗耶斯特文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Jim Whiteway详细介绍了加拿大公立罗耶斯特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进行现场答疑。他表示,这次学分互认项目的平台搭建,是中国职业高校学生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提高英语水平,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创造更多的选择和机遇。

  据悉,学院首次学分互认项目的专业涵盖经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的机电、电气、会计、汽车四个大类共8个专业。

副院长谈再红在交流会上讲话

学分互认项目交流会

东湖校区学分互认项目宣讲会现场

马坡岭校区学分互认项目宣讲会现场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