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办学管理实施细则” 研讨会

2019-01-11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1月10日下午,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管理实施细则研讨会,学院副院长谈再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副院长谈再红主持。

  首先,副院长谈再红讲话:根据学院党委会议要求,由对外合作交流处牵头制定校企合作办学管理办法,是为了加强学院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管理,更好的发挥校企合作办学对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更重要是防范风险,保证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能顺利完成。

  然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就“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初稿进行了说明,同时指出:制定“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明确各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在学院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的职责,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能各行其职,有效把控风险。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结合本部门的工作性质和职责,就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研讨会现场(一)

研讨会现场(二)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