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对外合作交流处到湖南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部分成员单位走访交流

2019-07-15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7月6日—11日,对外合作交流处邓平、沈强、曹晖及科研处朱巽等一行,分别走访了双峰县国兴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麻阳职中、保靖县黄金鼎盛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保靖职业中专等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成员单位。

  对农业合作社的走访,主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进行相关技术咨询、以及征求对集团工作的意见。在麻阳职业中专和保靖职业中专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两个学校在校的校领导分别参加座谈和交流。

  保靖职中校长彭景柱亲自主持座谈会、除副校长全廷春、黄小兵等领导班子成员都参加了座谈外、还组织了涉农专业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在新的政策形势下,如何加强涉农专业师资队伍的培养,涉农专业及课程的开发、涉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希望通过职教集团平台,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通过走访调研,一是加强与集团成员单位的沟通了解,二是为面对面探讨深入合作途径和方法,为集团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思路、更好的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在实处,努力将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建设成有影响力、有吸引力的职教集团。

与麻阳职中校领导交流

与保靖职中校领导和专业老师座谈交流

考察双峰县国兴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

考察保靖县黄金鼎盛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