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中国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将于10月底在山东青岛举办2019年年会

2019-08-08  对外合作交流处  曹晖、邓平  访问量:

2019年8月5日在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北京总部,中国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与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举行一场工作商讨与交流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中国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双理事长单位、学院副院长谈再红一行和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CEO助理阎旻一行。

三方进行友好的交流和协商,就中国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借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的展览平台举办年会一事达成了共识;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将于2019年10底在青岛主办全国农机装备大型展览会,中国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借助展览会平台同时举行2019年年会,借此机会让集团成员单位扩大眼界、加强与行业内其他企业的交流。陈涛副会长表示,协会将大力支持中国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年会在青岛展览会期间的工作;年会的具体工作细节等方案确定后再行商定。

参加商讨与交流会的人员还有: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邓志红、潘超;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蓝东伟、朱莉;我院对外合作交流处邓平、曹晖等。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