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湖南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秘书长谈再红带队走访常德合作及集团成员单位

2019-03-04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2月28日,在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秘书长、学院副院长谈再红带领下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副处长邓平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易波一行四人前往集团成员副理事长单位及校校合作的中职学校常德津市职中、临澧县职中及澧县职中进行走访调研。

  临澧县职中和津市职中是我院校校战略合作单位。临澧县校长文勇军携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对谈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合作现状、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双方就在新的政策形势下,如何加强学校师资队伍的培养,专业及课程的开发、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津市职中周校长向谈院长一行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的目前状况,描绘了学校的发展蓝图,整合扩大规模发展,新建旅游等专业群等,强烈要求加入湖南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寻求集团平台上的大发展。

  澧县职中是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是一所国家级重点职业中专学校。校园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该校副校长胡军和高三年级组副组长、团委杨书记在交流座谈中强调,集团平台的建设发展直接影响会员单位的成长和发展,期待集团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来促进学校发展。也希望能和学校就某一专业领域进行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学校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谈再红在学校座谈时强调,调研走访,一是加强沟通了解,二是为面对面探讨深入合作途径和方法。作为湖南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有责任、有担当、有信心在全国全省职业教育改革的浪潮中,为涉农中高职学校服好务。鼓励与学校有合作的单位都向集团靠拢。

  为实现集团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实地走访集团成员单位和加强校校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是集团秘书处及对外合作交流处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这也是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在实处的重要举措。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