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智邦英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胡庭山等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2018-11-29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2018年11月28日上午,我校工业机器人专业合作办学机构---智邦英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胡庭山、湖南区域经理汤勇斌等一行应邀来到学院先后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副处长邓平等深入交换了工业机器人合作办学班的意见。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就目前合作班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探讨。

  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介绍了校方合作办学的宗旨、要求及合作班目前的相关情况。并强调,作为学校校企合作、合作办学的服务及监督机构,真诚希望企业能充分融合学校校企合作的主体各二级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发展需求,真正实现校企合作的共建共管共赢。

  智邦英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胡庭山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及运行情况,尤其是集团对师资培训、教材开发、技术研发及培训、人才培养战略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细致的交流。

  胡庭山郑重表示,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机器人自动化、智能硬件等产品技术研发及职业技能培训等多种跨行业项目经营,力创全球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训十强品牌的教育和科技企业集团,将严格履行合作职责,加强教育教学督查指导,确保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三方共赢。

  交流会后,学院副院长付爱斌会见了胡庭山董事长一行,并对湖南职业教育发展前景、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现代学徒制试点等教育教学方面达成了共识。


学院副院长付爱斌会见了胡庭山董事长一行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