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来我院交流考察

2018-06-15  发展规划处  邓  访问量:

     

6月14日下午,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本迪托·多斯·桑托斯·弗雷塔斯和国务秘书道特尔·费雷拉等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客人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副书记黎移新等在立达楼208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会谈,刘启华对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史;弗雷塔斯大使和道特尔·费雷拉国务秘书分别讲话;接着主宾双方就农业技术培训合作事宜表达了各自的意愿;通过交流,双方在农业技术人员往来、我院与东帝汶相关学校之间合作交往、我院接收东帝汶留学生等方面有合作意向,将通过政府层面,达成我院与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在农业技术服务与培训方面的正式合作项目。

这次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客人来我院交流考察,是由发展规划处联系、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线搭桥介绍、隆平高科东帝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远祥陪同而来;弗雷塔斯大使的陪同人员还有农业部培训司司长易珀利托·达·卡斯达等官员;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曹虎山、二级学院植物科技学院院长邓建平、二级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何德肆等参加会见。

会谈结束以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副书记黎移新等陪同弗雷塔斯大使等东帝汶客人参观了动植物标本馆。

会谈现场


东帝汶驻华大使本迪托·多斯·桑托斯·弗雷塔斯讲话

国务秘书道特尔·费雷拉讲话

合影留念

校园参观

参观动物标本馆

参观植物标本馆

弗雷塔斯大使向刘启华赠送印有东帝汶国旗的围巾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