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与沅陵县签订渔业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

2016-11-10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2016年11月9日,沅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德信、沅陵县渔业办主任徐朝用、陈家滩乡农业推广站站长邓可夫一行前往我院就沅陵县渔业产学研项目合作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我院副院长谈再红及部门相关人员刘飞驰、刘唐兴、范本祝、何德肆、张建国、易大国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合作是根据2015年学院与沅陵县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上,细化合作内容,就渔业产学研合作有关事宜在六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创新方式,合作开展鱼苗鱼种培育与基地建设;二是共建沅陵土著鱼人工驯养繁育基地;三是加强合作指导,争创渔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四是扶持创办休闲渔业示范点;五是积极组织渔业专题培训;六是加强五强溪鱼品牌推介与营销。通过全方面合作,促进学院专业对接区域优势产业,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开拓校县合作新局面,实现双赢

交流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