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校企合作有活力 企业名师进课堂

2016-03-31  人文科技系    访问量:

    3月29日上午,应人文科学学院邀请,丰收园生态农庄董事长李治国先生给休闲农业14302班25名师生做了《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转型的机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历时2个小时,接地气的内容和通俗生动的讲解受到现场全体师生好评,结束之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李董事长给学生们做的这次讲座,内容丰富全面、与时俱进、务实深刻,不仅紧贴时政,紧贴经济,紧贴市场,还紧贴休闲农业学生的专业,使他们对自身学习的专业领域会产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能让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早、更快、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授课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校企双方友好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为我院休闲农业学子又打开一扇精彩之门。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