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植物科技系举行泰谷生物帮扶基金颁发暨专家互聘仪式

2016-03-09  植物科技系    访问量:

     2016年3月7日晚,植物科技系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泰谷生物帮扶基金颁发暨专家互聘仪式,泰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武贵、总监刘涛、总监任时金、学院副院长刘晓魁、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国庆、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唐兴、植物科技系主任邓建平、副主任李永兴、副主任李益峰,泰谷班成员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植物科技系党总支书记罗欣主持。

    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刘晓魁与泰谷公司副总裁谭武贵分别致辞。刘晓魁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系部发展的泰谷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借助校企合作提供的平台,把握机会,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水平,更快的成长成才。谭武贵对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泰谷班的开展情况,表示将强化与学校合作,创建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并为6名受助学生颁发励志助学金。学生代表泰谷2班李亚洲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和泰谷班学员对学校和企业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承诺将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平台,更加努力的学好知识,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馈社会。刘晓魁副院长和泰谷公司总监刘涛分别代表学院、泰谷公司为聘任的校企合作“双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随后,开展了泰谷生物新学员招聘宣讲会,泰谷公司总监任时金对公司情况、战斗目标、农用生物制品研究院、培养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学生对泰谷班非常感兴趣,对课表以及就业状况进行了提问,招聘宣讲会后许多学生填写了泰谷班报名表。

    本次活动标志着植物科技系校企合作、实践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进一步实现了“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理念。

仪式现场

泰谷公司副总裁谭武贵为受助学生颁发励志助学金


为“双师”颁发聘任证书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