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学院与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举行“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2015-12-31  人文科学系    访问量:

      2015年12月29日,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共同举办的《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合作基地挂牌仪式》在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签约和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的朱倩副总经理、张莉萍副总经理、邹卓副总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总监孙强、人事部经理刘芬,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谈再红、人文科学系系主任唐年青、人文科学系总支书记陈红媛、旅游老师专业陈一鑫以及旅游专业的实习生。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以及高等职业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双方将在深度和广度上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签约现场

挂牌仪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