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植物科技系泰谷班召开期末总结暨汇报演讲会

2015-12-29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植物科技系与湖南泰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设泰谷班以来,共开出了五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2015年12月27日上午,泰谷班在培训楼A栋2楼教室如期召开了泰谷班期末总结暨汇报演讲会,学院副院长谈再红致辞,湖南泰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洺铨致新年寄语。有27名泰谷班学生登台演讲,通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黄俊(泰谷二班、来自种子生产与经营15312班)获得一等奖,彭亚伦(泰谷二班、来自园艺技术15329)、徐港(泰谷二班、来自种子生产与经营15312班)获得二等奖,尹金龙(泰谷二班、来自园艺技术15329)、贺景星(泰谷二班、园艺技术15329)、王艳(泰谷一班、来自生物技术与应用14317班)获得三等奖。担任本次演讲会的评委是湖南泰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武贵、邵明刚、曹洺铨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刘唐兴、刘国庆处长。出席会议有湖南泰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戴佳、人力资源中心主任任石金、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成、营销总监陈新桥、副总经理孟飞及植物科技系主任邓建平、副主任李益锋、李永兴、农学教研室主任张朝辉。
    通过汇报演讲,与会校企双方均表示,通过短短一学期五次课的历练,学生们都有长足进步,从不敢上台说话到敢于在台上面对众人表达自己的观点,完成了心理上的大跨越;从来到学院的迷茫到定位好自己的努力目标,完成了职业生涯的规划。校企双方领导均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刻苦训练、找准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下午,校企双方就来年的合作,就合作办学、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开设公共选修课、互聘专业技术人员、合作项目开发、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学院副院长谈再红致辞

获奖学生

校企深度交流现场


(编辑:Admin)